宁夏头茬枸杞红了 田间变身直播间

2020年06月06日07:54  来源:宁夏日报
 

   6月5日,在吴忠市红寺堡区百瑞源原生态枸杞种植基地,一粒粒小红果在枝头沉坠。进入6月份以来,宁夏的头茬枸杞红了——在田间,也在直播间。网络直播、线上预售,我区枸杞企业突破传统销售模式,收获市场和人气。当天,头茬枸杞采摘直播观看人数为108万,鲜枸杞预售成交2138单,销售额达89万元。

   “之前在实体店铺从事营销工作,转型线上直播是全新的挑战。从刚开始只有几个粉丝收看,到现在和几千粉丝隔屏对话,开始享受直播过程,希望通过自己的推介,让宁夏枸杞更红。”在枸杞树前准备直播的杨冬梅说。

   “今年以来,企业从线下向线上转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线布局线上直播,目前,已培养出上百人的直播团队。”百瑞源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百瑞源在中宁县、红寺堡区、贺兰县共种植原生态枸杞示范基地1.2万亩,每年安置当地农民工1200多人,枸杞采摘季节解决6000多人就业。(记者 毛雪皎 /文图)

<p>    <p  align=

一名网络主播正在枸杞园里直播。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