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火车站举行

2021年07月30日07:5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QQ图片20210729153312.jpg

7月29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鸣笛声,“宁夏枸杞”号高铁列车驶出银川站。当日,“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火车站举行。

QQ图片20210729153323.jpg

在“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现场,车身上“宁夏枸杞 贵在道地”几个八个大字格外醒目。进入车厢内,车座头巾、行李架等都印有明显的“宁夏枸杞 贵在道地”宣传标识,乘客无论坐、卧、立、行、视、听,都能感受到“宁夏枸杞”品牌宣传的浓厚氛围。此次“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是“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对外宣传的一次新突破。冠名“宁夏枸杞”的高铁列车将带动“宁夏枸杞,贵在道地”的品牌形象从银川辐射至上海、杭州、青岛和西安等沿线城市及地区,扩大宁夏枸杞品牌宣传的覆盖面,打通宁夏枸杞从陕甘宁走向华东、闻名全国的传播链路,取得更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依托全媒体传播手段,宁夏“塞上江南”的神奇风光和枸杞文化,将传播至更多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宁夏枸杞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QQ图片20210729153332.jpg

QQ图片20210729153339.jpg

QQ图片20210729153346.jpg

宁夏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枸杞是宁夏的地域符号、红色名片。高铁作为中国闪亮的“国家名片”,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流,不仅有着巨大的客流量,更是直击政、商、公、旅人群的最有效载体。银西高铁成功开通运营以来,宁夏正式融入了国家高铁网,使我区与其他省、市特别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更加快捷,也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走出去创造了新机遇。“通过‘中国高铁’这张流动的‘国家名片’,将‘中国枸杞之乡’的道地好枸杞传递给广大旅客,将绿色、健康、安全的宁夏枸杞产品送到祖国大江南北,送进寻常百姓人家,也将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这位负责人说。(记者 石卿)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