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企业落户银川经开区

2020年06月04日09:55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日,随着香港环球能源资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约进驻,至此共有15家企业落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

近年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智能终端产业园,围绕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消费电子等项目,积极引进整机商、配件供应商、一般配套企业、供应链企业,不断健全产业链,成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智能终端全产业链聚集地。

目前,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有6家企业正在装修。其中宁夏盈合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核心部件制造,预计7月底前完成厂房装修及设备安装并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将建成年产100万台智能终端产品、500万只核心部件产品产业基地。”宁夏盈合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下一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加快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用优质服务迎接新一轮的东部产业转移热潮,使银川经开区成为全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高地,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