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银川发往河南周口新乡长途班线暂时停运

2021年07月22日08:1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记者从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受河南暴雨影响,银川汽车站暂时停运发往河南周口市和新乡市的长途班线,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银川发往商丘市和濮阳市的长途班线暂未受影响,将分别间隔4天和2天后按时发班。

“受暴雨影响,郑州汽车站暂时关闭,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客运五分公司副经理蒋彦军表示,由银川发往郑州的长途班车已于7月20日13时许安全返回银川。银川发往河南的长途班线有郑州市、周口市、濮阳市、新乡市、商丘市等5个地市的五趟班次。班次不是很密集,有的是隔日发车,有的是隔2天或4天。目前,考虑到降雨影响,银川发往河南新乡市的班线暂时停运。另外,通往周口市一处隧道塌方,客运班线也暂时停运。下一步,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将随时根据情况,作出调整。(记者 赵磊 陈瑶)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