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银川至中高风险地区汽车线路停运

2021年08月04日08:0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3日,记者从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目前,银川通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汽车线路已全部停运,汽车站全面强化疫情防控。

“自8月1日停运了银川通往郑州方向的班车后,目前银川市通往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汽车线路也已全部停运。”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董建国介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银川市提出“六不进站”“八不出站”。“六不进站”即全市各大汽车站不允许无关人员、无关车辆,以及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没有消毒的车辆、8月15日之前没有接种疫苗的驾驶员及相关人员、不佩戴口罩的旅客进站。在落实“八不出站”具体措施中,除要求车站对常规驾驶员的安全操作等方面认真检查外,还要求车站对未消毒车辆、未在到站后进行登记审核的车辆、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做到不允许出站。目前,银川市3个汽车站均设立交通防疫检查站和外省车辆停靠点,按规定排查所有进入银川市的外省车辆及人员信息,对人员进行测温和查询行程码,一旦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银川市的人员,将立即进行隔离、留观检查。(记者 赵磊 陈瑶)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