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履职·代表委员面对面

宁夏人大代表郝向峰:让枸杞行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0年01月14日13:4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宁夏人大代表郝向峰接受人民网采访。高嘉蔚 摄。

人民网银川1月14日电(赵茉钰)“今年宁夏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壮大‘宁字号’,我听后备受鼓舞,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干劲。”宁夏人大代表、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向峰说。

作为来自枸杞行业的民营企业代表,郝向峰不仅关心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也在思考枸杞产业的未来——如何能“老树发新芽”。郝向峰代表表示,要以创新驱动,引领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枸杞产业是宁夏传统特色产业,只有通过创新,插上科技的翅膀,才能焕发新活力,壮大‘宁字号’。”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宁夏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决清理各类歧视性规定和做法,大幅放宽市场准入,保障民营企业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下功夫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让广大企业家安心搞经营、舒心办企业、放心谋发展。同时,建设国家级农业高新区,升级“老字号”,开发“原字号”,壮大“宁字号”,让“五大之乡”品牌更加响亮。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