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长假期间 来宁夏沙湖一起放风筝

2020年03月31日10:5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31日电 (阎梦婕)记者从沙湖景区获悉,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小长假,景区将联合宁夏风筝协会,为游客在沙漠核心娱乐区继续上演“空中芭蕾”的视觉“聚会”。并在景区设置多处“共享风筝领取点”,供入园游客一展风筝放飞技艺。同时,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彩蛋绘画、创意沙瓶教学、小型风筝DIY、沙雕制作工具、沙地龙舟等互动游戏。

应众多游客的建议,节日期间,景区还将推出“湖东湿地骑行游”及“特价沙漠烧烤”套餐,让大家在踏青观鸟、吸氧清肺的同时满足对为味蕾的需求,感受户外野趣。此外,自带巨型风筝(风筝面积需在10平方米以上或串式风筝在100节以上)的风筝爱好者可享受2人门船票全免的特殊优惠;截至4月8日前,景区实行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景区游船及游艇线路,在原有线路基础上赠送鸟岛观鸟线。

自3月18日沙湖景区恢复开园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近1.1万游客入园踏青。目前,景区依旧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公共设施消毒、客流分时管控、人员健康管理、无接触入园服务等多个方面做好景区游客接待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以便于游客放心出游。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