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旅游

“醉美沙湖·毓秀平罗”品牌高铁冠名列车开行

2021年07月0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乘客准备上车。沙湖景区供图

人民网银川7月6日电 (阎梦婕)“欢迎您乘坐‘醉美沙湖·毓秀平罗’品牌组动车,本次列车由银川站开往杭州东站……”7月6日,由宁夏平罗县人民政府与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的“醉美沙湖·毓秀平罗”品牌列车从银川站首发启程,向杭州方向疾驰而去。

近年来,平罗县充分发挥属地5A级景区沙湖的核心辐射带动作用,以创新管理为重点,以共建共享为目标,全域共治带动辖区内黄河天河湾国家湿地公园、玉皇阁、庙庙湖、拉巴湖等景区基础旅游设施的不断完善和业态发展,促进县域经济产业的优化转型,于2020年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此次“醉美沙湖·毓秀平罗”品牌列车通过车身彩贴、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车内门贴、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实现高频次、全方位的精准传播,进一步打响“醉美沙湖·毓秀平罗”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助力展现宁夏文旅新形象。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