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五一”小长假人次创历史同期新高

2021年05月08日10:1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5月8日电 (阎梦婕)“五一”小长假期间,宁夏沙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0.4万人次,总收入1541万元,人次及收入均创历史同期新高。据游客客源地大数据分析显示,沙湖景区客源构成中来自陕西和甘肃的游客占比较2019年同期均有明显增长,且客源地构成逐步优化。

“五一”期间,正式落成开馆的飞鸟奇幻馆和《飞越沙湖》飞行体验馆,成为了景区的“颜值”和“流量”担当,吸引了众多游客的体验打卡。此外,游客可以在鸟岛区域近距离观察苍鹭、白琵鹭、赤嘴潜鸭等众多候鸟,还可与丹顶鹤、天鹅、孔雀、鸳鸯等“国宝级”鸟类近距离互动。

据悉,近日沙湖景区还先后荣获了《中国国家旅游》杂志“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甄度假旅游目的地”和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2021“艾里缇斯”奖“最美中国旅游景区”称号。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