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召開新任職區管領導干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2021年06月22日09:11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召開新任職區管領導干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6月21日,自治區新任職區管領導干部集體廉政談話會在銀川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召開新任職區管領導干部集體廉政談話會,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對黨員領導干部教育管理監督的重要內容,也是關心關愛干部健康成長的具體舉措,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新任職領導干部的嚴管厚愛和殷切期望。會議要求,新任職領導干部要堅持以正確的世界觀立身,鑄造堅定純潔的政治信仰,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思想純潔﹔加強“官德”修養,始終保持崇高追求﹔增強宗旨意識,始終保持公仆本色﹔深化作風建設,始終保持昂揚斗志。要堅持以正確的權力觀用權,彰顯公正清廉的政治品格,牢記權為民所賦,時刻保持敬畏之心﹔牢記權為民所用,時刻保持勤謹之心﹔牢記權為民所督,時刻保持戒懼之心。要堅持以正確的事業觀做事,堅守勤政為民的政治責任,增強創新意識,激情干事﹔增強責任意識,勤勉干事﹔增強落實意識,踏實干事。

這次新任職區管領導干部集體廉政談話會,是對2021年3月以來自治區黨委提拔、重用的區管領導干部集體開展的廉政警示教育。會前對新任職領導干部進行了廉政知識測試。會上,部分領導干部代表作了表態發言。(記者 高菲)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