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人民日報看寧夏

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開幕

邵鴻通過視頻方式發表主旨演講

2021年08月20日07: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8月19日在寧夏銀川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邵鴻在開幕式上通過視頻方式發表主旨演講。

邵鴻指出,中阿博覽會已成為中阿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平台,在推進中阿經貿合作中發揮著機制性、建設性作用。本屆博覽會創新辦會形式,搭建線上線下平台,必將對促進中阿交流合作起到重大推動作用。

邵鴻表示,中方願與阿方一道,共同支持中阿博覽會創新發展,不斷完善辦會機制,提升綜合服務水平,努力為攜手打造面向新時代的中阿命運共同體、推動中阿戰略伙伴關系發展作出新貢獻。

第五屆中阿博覽會由商務部、中國貿促會和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於8月19日至22日在寧夏銀川共同主辦,以“深化經貿合作,共建‘一帶一路’”為主題。(記者李增輝、劉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20日 第 05 版)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