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第五屆中阿博覽會豫寧經貿合作簽約35個項目

2021年08月20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李玲攝

人民網銀川8月20日電 (閻夢婕)8月20日,豫寧經貿交流對接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銀川、鄭州兩地設立會場,採用雲對接、雲洽談、雲簽約的方式舉行。會上,集中簽約合作項目35個,計劃投資171.8億元,涉及綠色食品、清潔能源、新型材料、奶產業等多個領域。

近年來,河南與寧夏經貿往來密切、產業優勢互補,5萬多名豫商在寧創辦企業6000多家。作為本屆中阿博覽會主題省之一,河南省積極組織企業線上參會參展,在線上展示河南嶄新形象、特色商品,通過雲平台在大會上發布新項目、新成果,希望充分利用本次大會平台,積極交流洽談,深入溝通對接,推動項目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對接會上,兩省區商務部門分別介紹了各自經濟社會和重點產業發展情況,推介優勢產業、招商項目。

據了解,此次簽約合作,河南在寧夏投資合作項目11個,計劃投資50.7億元﹔寧夏在河南投資項目4個,計劃投資21.6億元。其他省份在河南投資項目14個,計劃投資98.6億元﹔河南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合作項目3個,計劃投資0.9億元。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