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家企业400余种名优特色产品参展

宁夏借西洽会展示九大重点产业

2021年05月22日08:44  来源:宁夏日报
 

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开幕。宁夏55家企业400余种名优特色产品参展,通过智造、优品和文旅三大板块向参会嘉宾及观众展示我区九大重点产业。自治区副主席赖蛟率团参会并到宁夏展区参观指导。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通过系列主题展、论坛、经贸洽谈、签约等活动,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对外开放的平台。借力西洽会平台,宁夏以“宁夏优品重庆行”为主题,展示宁夏枸杞及深加工产品、葡萄酒、绿色农业、盐池滩羊等名优特产,以及隆基太阳能板、共享铸造的3D打印成品、泰和芳纶的长丝等新型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产业、清洁能源领域及其应用领域的产品。同时,展区还通过图片、视频、全息影像等方式展示黄河文化、大漠星空、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等,传达“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的度假理念,同时宣传中国-阿拉伯国际博览会,邀请企业来宁投资。

当天,宁夏文旅部门还在重庆观音桥商圈举行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2021宁夏文化旅游公众路演。(记者 李徽)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