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清水营煤矿冒顶事故:被困4人均平安 正在挖掘生命救援通道

2021年08月20日13:1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20日电 (宽容)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19日23时50左右,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清水营煤矿110207工作面机巷掘进工作面迎头向外约37米处发生一起冒顶事故,造成4人被困,目前,已与被困4人取得联系,均平安。

宁夏应急管理厅刚刚发布《关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清水营煤矿“8.19”冒顶事故救援进展续报》,具体现场救援情况:1、冒顶线37米处向外30米范围内支设轻型支架、打设木垛进行锁口、加固,确保冒落区不再延伸;2、在巷道右侧冒落体内向里打钻,约8:40与被困4人取得联系,现4人平安;3、在巷道右侧掘进救生通道,于8:30开工;4、从地面向井下被困点打救生孔,正在做准备工作。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