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豫宁经贸合作签约35个项目

2021年08月2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李玲摄

人民网银川8月20日电 (阎梦婕)8月20日,豫宁经贸交流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银川、郑州两地设立会场,采用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的方式举行。会上,集中签约合作项目35个,计划投资171.8亿元,涉及绿色食品、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奶产业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河南与宁夏经贸往来密切、产业优势互补,5万多名豫商在宁创办企业6000多家。作为本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之一,河南省积极组织企业线上参会参展,在线上展示河南崭新形象、特色商品,通过云平台在大会上发布新项目、新成果,希望充分利用本次大会平台,积极交流洽谈,深入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对接会上,两省区商务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推介优势产业、招商项目。

据了解,此次签约合作,河南在宁夏投资合作项目11个,计划投资50.7亿元;宁夏在河南投资项目4个,计划投资21.6亿元。其他省份在河南投资项目14个,计划投资98.6亿元;河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项目3个,计划投资0.9亿元。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