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

2021年05月20日18:0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5月20日电 (阎梦婕)5月19日,贺兰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来自全县各党(工)委的12支队伍经过初赛的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在赛场上你争我抢,比分紧咬不下,全场竞赛,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勇敢的挑战精神。最终,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按照积分制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督促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还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让党史知识更加入脑入心。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