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9.45亿元 贺兰县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18日21:3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18日电 (阎梦婕)3月18日,贺兰县2020年第一批83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巨峰绝缘材料项目现场举行。全县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谋划储备项目207个,总投资469.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2亿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贺兰县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招商引资,以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己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

贺兰县将按照谋划补充一批、靠实开工一批、加快推进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要求,积极抓好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做到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开工,形成项目梯次接续推进的良好氛围。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