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宁夏4个品牌榜上有名

2021年05月10日08:3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我区4个品牌榜上有名

5月9日,在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宁夏4个品牌榜上有名。

据了解,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8年来该活动致力于推行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我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中宁枸杞、盐池滩羊肉等4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价值榜单,其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中宁枸杞、盐池滩羊肉分列榜单第9位、第15位和第43位。

近年来,我区充分挖掘农业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中国枸杞之乡、葡萄酒之都、高端奶之乡、高端肉牛生产基地、中国滩羊之乡和绿色食品加工优势区,大力实施特色农业品牌工程和农业品牌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培育了13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记者 张瑛)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