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赠送106.2万元“天使卡”慰问“疫”线医护人员

2020年04月17日16:3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17日电(赵茉钰) 今天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向宁夏援湖北医疗队和自治区新冠肺炎集中治疗点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赠与他们“昆仑天使卡”。慰问人数共计1062人,金额106.2万元。

每位在慰问范围内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昆仑天使卡”到中国石油指定售卡网点进行身份信息核准和卡片激活,领取1000元电子券,可在宁夏境内任意中国石油加油站内消费便利店商品。

“我们始终心系宁夏援鄂医疗队和自治区新冠肺炎集中治疗点的全体英雄们,为他们的无畏担当和无私奉献而深深感动,为表达我们对战疫英雄们的崇敬和感激,特意制作了‘昆仑天使卡’,欢迎英雄凯旋而归,也欢迎英雄到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放心油’。”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纪委书记郑海滨说。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公司所属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通过多种渠道线上线下共捐款346969.16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