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開幕

2020年10月23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銀川10月22日電 (記者劉峰、徐雷鵬)第九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22日在寧夏銀川市閩寧鎮開幕。這屆博覽會由農業農村部和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共同主辦,來自國家有關部門、國際國內相關葡萄酒組織、高校、企業等領域的500余人參加。

據介紹,在葡萄酒參展、評獎活動的基礎上,這屆博覽會增加了葡萄酒與文化、旅游、休閑、藝術等融合的內容,內涵更加豐富、形式更加多元。博覽會期間將舉辦中法葡萄酒論壇、世界葡萄酒旅游論壇、葡萄酒產業投資暨訂貨會等多項活動。

近年來,寧夏葡萄酒產業快速發展。產區已建成酒庄211家,加工能力萬噸酒庄7家,年產葡萄酒1.3億瓶,綜合產值達261億元,葡萄酒遠銷20多個國家和地區。

《人民日報》( 2020年10月23日 第 10 版)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