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跨境電商綜試區公共服務平台上線

簽約12個項目 共繪跨境電商高質量發展藍圖

2021年08月20日11:4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20日電 8月19日,在第五屆中阿博覽會跨境電商創新發展高峰論壇上,銀川跨境電商綜試區公共服務平台正式上線,同時,有7個項目現場簽約,5個項目在場外簽訂,共繪跨境電商高質量發展藍圖。

第五屆中阿博覽會跨境電商創新發展高峰論壇項目簽約現場。李靖攝

當天,銀川跨境電商綜試區公共服務平台正式上線,據了解,銀川跨境電商公共服務平台歷時三個月開發建設,已完成政務雲平台接入,並順利對接海關監管平台,集合融通了海關、稅務、外匯、商務等綜合服務,聚焦資源整合、流程優化與服務提升,致力於為外貿企業提供高效便利化的口岸通關服務,搭建了政府與外貿企業的便捷溝通平台,進一步夯實了綜試區建設基礎,將為銀川跨境電商綜試區集約、高效建設和創新發展提供強大支撐。

據了解,2021年,跨境電商迎來了突破發展的重要機遇期。近年來,銀川主動融入國內大循環和國內國際雙循環,在跨境電商園區建設、企業引進培育和貿易促進方面取得積極成效。(詹思佳)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