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寧夏商協會創新發展論壇暨《新時代·橋梁力量》圖書首發儀式在銀川舉行

2020年08月15日10:1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8月15日電(高嘉蔚 實習生董博華)14日下午,第二屆寧夏商協會創新發展論壇暨《新時代·橋梁力量》圖書首發儀式在銀川舉行。此次論壇以“深入宣傳引領發展”為議題探討了社會組織及會員企業發展的方向性及根本性問題。

活動現場。實習生董博華攝

據了解,2019年企業協會深入開展調查和研究,積極與寧夏異地協商會以及各行業協會溝通,就寧夏社會組織的發展現狀以及存在的問題形成了一部系統性、功能性的典籍《新時代·橋梁力量》,該書是全區首部記錄寧夏社會組織發展紀實的成果大典,作為此次論壇的重要環節,該書在此次論壇中舉辦了首發和授書儀式。

出席此次論壇的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參事、自治區民委、自治區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寧夏自治區工商聯有關領導以及區內58家協會領導和60余家會員單位的法人。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