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榮光科技集團向寧夏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捐贈2萬隻N95醫用口罩

2020年02月28日20:05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寧夏榮光科技集團向寧夏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捐贈2萬隻N95醫用口罩【2】

人民網銀川2月28日電 (閻夢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2月28日,寧夏榮光科技集團將2萬隻N95型口罩捐贈給寧夏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據悉,本次捐贈的口罩價值60萬元,系從美國、墨西哥購買。

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中國僑聯向海內外僑胞發出為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捐贈款物的倡議,海外華僑華人、僑商僑企紛紛挺身而出,發揮各自優勢,通過多種方式積極支援抗擊疫情。寧夏榮光科技集團董事長梁少榮積極響應倡議,在全球醫用口罩都很緊缺的情況下,千方百計動用各方關系採購到口罩,並在美國華僑華人和僑聯組織的幫助下,將這批防疫物資從美國到墨西哥,又從墨西哥越洋運輸到國內,歷時20余天幾經輾轉才到寧夏銀川。

寧夏榮光科技集團是寧夏唯一一家集激光芯片技術、智能制造、機器人研發生產、3D打印機技術、半導體照明及智慧農業、“產、學、研、培、服、賽”六位一體模式,擁有50多項核心專利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以科技成果轉化為研究目的,進行戰略性、前瞻性產業及公共平台技術研究﹔以市場為導向,打造中小型企業創業服務平台,培育創新科技公司﹔以自主創新為重點,突破和轉化一批智能制造、LED智能照明、現代生態農業領域的共性技術、關鍵技術和核心技術。在寧夏工業經濟發展中充分發揮智庫作用,推動寧夏地區現代工業技術進步和工業經濟的新一輪快速增長。(文中圖片均由寧夏榮光科技集團提供)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