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夏“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8日15:5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5月28日电 (阎梦婕)5月27日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2021年宁夏“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晚会包含舞蹈、二重唱、音乐快板、情景歌舞、独唱、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门类,来自各市、县(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专业艺术团以及各大专业院校,少儿等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同台献艺,为观众送上一份文化盛宴。

自2002年始办以来,“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已成为宁夏打造的品牌文化惠民工程和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2006年,活动被评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活动”;2009年,活动被评为“全国群文品牌活动”,2013年10月,活动在全国第十届艺术节“群星奖”评审中荣获全国“项目类群星奖”。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