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财经

宁夏科技厅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03日19:3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供图

人民网银川8月3日电 (阎梦婕)8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郭秉晨表示,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科技自立自强,需要金融机构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满足科技创新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此次政银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充分发挥自治区科技厅科技政策优势和中国银行综合金融优势,为宁夏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元、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对助力宁夏打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促进宁夏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首席业务经理、副行长肖达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不断加强产品服务创新,全力支持自治区科创大赛,深入了解科技型企业金融需求,持续推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切实为区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奉献中行力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携手共进、真诚合作的最好诠释,也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聚焦国家战略部署,着力发展科技金融,全力助推宁夏创新型省份建设。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寻求科技金融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的新起点,是推动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融合的新实践。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