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安廳通報表揚7名“戰疫先鋒”

2020年02月14日19:57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2月14日電(趙茉鈺)2月13日,寧夏公安廳通報表揚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線表現突出的任建華等7名先進個人,旨在表揚先進、鼓舞斗志,激勵全區公安機關民警、輔警進一步增強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堅定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區公安機關民警、輔警默默堅守、無私奉獻,不顧自身安危,用最美“逆行”向疫情宣戰。他們奮戰在一線,爭分奪秒、排除萬難,堅決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第一時間構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陣地,為全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努力和貢獻,用自己的辛苦指數、風險指數換取了群眾的安全指數、健康指數。

《通報》要求,全區各級公安機關要組織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迅速開展向任建華等同志學習活動。學習他們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格。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堅守疫情阻擊第一線,始終不渝做無愧於初心使命的共產黨員。學習他們服務人民,植根崗位的宗旨意識。要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卡點執勤、入戶走訪、排查核實等具體工作與真心服務群眾結合起來,以實際行動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庄嚴誓言和承諾。學習他們恪盡職守、勇於擔當的工作作風。要主動請戰、沖鋒在前,用赤誠忠心詮釋對公安工作的熱愛,用模范帶頭彰顯對職業使命的忠誠,用自覺行動詮釋人民警察“疫情當前我不退”的擔當。

《通報》要求,要教育引導廣大民警輔警真學實做,體現在工作行動上,落實到工作成效中,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果斷的措施攻堅克難,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附:疫情防控工作一線表現突出的先進個人名單

任建華,男,44歲,中共黨員,永寧縣公安局閩寧派出所所長。

哈學雲,男,41歲,中共黨員,靈武市公安局法制大隊大隊長,臨河派出所負責人。

吳學信,男,48歲,中共黨員,石嘴山市公安局惠農區分局紅果子派出所所長。

馬春天,男,35歲,中共黨員,吳忠市公安局指揮部副主任。

吳琦,男,27歲,吳忠市公安局利通區分局古城派出所事業編警務人員。

馬建宏,男,35歲,固原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刑偵大隊輔警。

周海生,男,37歲,中共黨員,中衛市公安局交管局交警一大隊大隊長。

(責編:趙茉鈺、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