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証履職·代表委員面對面

寧夏政協委員胡學文:助推黨建在民營企業“落地生金”

2020年01月14日21:31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寧夏政協委員胡學文接受人民網專訪。高嘉蔚 攝

人民網銀川1月14日電(趙茉鈺)“寧夏具有得天獨厚的農業資源優勢,要挖掘好、發揮好、宣傳好、推廣好,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寧夏的優質農產品。”寧夏政協委員、寧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學文表示,民營企業要加強黨建,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發揮黨員先進模范作用。同時,要以黨員做引領、干部做推動,抓住發展機遇,促進其高質量發展。

1月12日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潤兒參加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民進、經濟界、工商聯、青聯界別聯組討論。陳潤兒表示,寧夏要堅持“兩個毫不動搖”,著力構建新型政商關系,改善優化營商環境,保護企業家權益,希望企業家們在寧夏舒心辦企業、安心謀發展。對此,胡學文說,陳潤兒書記的一席話擲地有聲,讓民營企業家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也看到了自治區要搞好營商環境、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的信心和決心。

胡學文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多次提到要優化營商環境,這讓他對民營企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寧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將繼續發揮龍頭企業作用,打造更優質的農產品。一方面為民眾提供優質的健康食品,另一方面幫助農民致富增收。

據了解,寧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發展,品牌具有一定影響力,生產基地也具有一定規模。胡學文表示,要在前期發展的基礎上,抓住政策助推農業高質量發展的機遇。“下一步,我們將圍繞高質量發展,擴大種植面積、提高大米品質、豐富產品種類,讓產品更優質、更受歡迎。”

那麼,如何讓“塞上江南”的優質大米走出去?胡學文表示,寧夏塞外香食品有限公司將加大市場推廣力度,讓更多消費者吃上黃河水灌溉出來的高品質大米。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