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府召開座談會

征求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2020年01月02日07:37  來源:寧夏日報
 

  2019年12月31日,自治區政府分別召開3個座談會,向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及基層一線代表,就即將提請自治區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征求意見建議。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張超超,自治區副主席王和山分別主持會議,自治區副主席楊培君、吳秀章分別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與會代表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工作周密得力。大家還結合各自實際,圍繞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推動鄉村振興,提高社會治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會議要求,報告起草組要認真研究吸納大家提出的寶貴意見建議,讓報告更符合寧夏實際、更好反映全區人民意願。

  會議強調,2019年,自治區經濟社會各項工作之所以能夠取得新的成績,是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在自治區黨委領導下,全區上下齊心協力、砥礪奮斗的結果。2020年,希望大家繼續發揮人才優勢、資源優勢、智力優勢,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把寧夏的各項事業不斷推向前進。(記者 周一青 王溦)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