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5日08:3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14日,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陈春平出席。

会议指出,在全区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当前,专项治理正处于自查整改的攻坚期、案件突破的关键期、治建并举的窗口期,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查整改,行动上勇于动真碰硬,措施上坚决破除顽瘴痼疾,以严格问题查改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以严肃案件查办推动专项治理提质增效,以严实建章立制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注重协同联动、注重跟踪问效,对标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压茬推进,确保自查查得深、问题改得实、案件查得透。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自查整改、问题线索办理以及制度建设等情况。(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