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11家企业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05月11日08:19  来源:宁夏日报
 

玺赞庄园枸杞、贺兰红酒庄葡萄酒、塞北雪面粉……5月10日上午,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我区11家企业携品牌产品亮相当天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线下展示活动,宁夏35家知名品牌企业(含5家红色旅游景区)作为线上参展企业同步参加当天开展的中国自主品牌网上博览会。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当天活动。

本次博览会旨在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在全社会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引导各地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形成强大的国内市场。

记者现场看到,宁夏展区以“美丽新宁夏”为主题,以自治区重点产业特色元素为代表,通过形象设计、科技手段、创意元素相结合,重点呈现宁夏独特的历史、地理、经济等环境,凸显宁夏已成功创建的“宁夏枸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盐池滩羊”等一批区域品牌。(记者 宗时风)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