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1年07月29日09:4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至31日,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将在银川举办。

记者昨天来到本次博览会举办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探馆。在会展中心东侧,巨幅展馆平面图、参展企业名录、同期活动介绍已张贴在门口,在这里可以查询到4个场馆、5个展区、100多家参展企业的分布情况。记者发现,大庄园肉业、盒马鲜生、西藏藏北牦牛等知名肉类企业也在其中。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000个。目前,各参展团组及企业展区展位搭建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本届博览会主场运营商门悦介绍,博览会设置了全国肉类综合展区、名优肉类食品展区、宁夏肉类发展展区、肉类加工技术装备展区、肉类流通技术装备展区,展出范围涉及肉类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方面的肉食产品、设施设备、技术方案,以及区域品牌建设、乡村振兴成果等。

本届博览会以“提升肉类品质,推动技术创新”为主题,将“技术创新”放在更加显要位置。全国先进的包装、检测、冷链等设施设备也将在这里向广大采购商呈现,让参观的厂商、观众能够“沉浸式”掌握行业最新技术信息。

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2021国际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肉类新品推介暨牛羊肉产销对接会、餐饮企业家肉类食材采购研讨会、“炙·醇”餐酒搭配大讲堂、“庖丁解牛”系列技能展演活动将让人目不暇接。其中,“炙·醇”餐酒搭配大讲堂将充分利用宁夏葡萄酒与牛羊肉产业优势,讲解牛羊肉与葡萄酒的搭配方法,为专业观众及消费者提供现场互动与直观品尝体验。

据介绍,为避免现场注册排队,观众可以提前关注“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观,现场验码测温进入场馆。(记者 陈瑶 王瑞)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