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5:3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6月22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在中卫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公铁物流园)项目现场,中卫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沙坡头区、中宁县、海原县同步举行重大项目开工分会场活动。

中卫市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中卫市委宣传部供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卫市实施好今年的重点项目,是实现转型追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据悉,2020年中卫市计划实施项目444个,年度计划投资311亿元,其中:农业农村项目60个,计划投资23亿元;工业转型升级项目93个,计划投资13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49个,计划投资64亿元;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42个,计划投资86亿元。分县区看:市本级项目157个,年度计划投资134亿元;沙坡头区项目75个,年度计划投资47亿元;中宁县项目121个,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海原县项目81个,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海兴开发区项目10个,年度计划投资3.3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中卫市委宣传部供图

“二季度中卫市计划开工年度投资15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51个,项目涵盖了生态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冶金化工、文化旅游、交通物流、功能农业等优势产业,以及中卫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中宁县高铁站周边绿化、海原县城市集中供热等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中卫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中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昆说。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