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建发集团共计补贴商户1600万元 捐助200万支持防疫工作

2020年01月31日11:5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31日电(赵茉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做出企业自身贡献,银川建发集团公司30日召开公司第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决定追加建发商管、建发物业关联的近千家小商户800万元专项补贴,并向银川市金凤区防疫指挥部捐助200万元,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体现建发集团的社会担当。

向银川市金凤区防疫指挥部捐助200万元。银川建发集团供图

据悉,银川建发集团此前已给予大阅城商户停业期间800万元补贴,将在此基础上,再次追加800万元专项补贴,共计给予建发商管、建发物业关联的近千家小商户1600万元专项补贴,以共渡难关。

共计给予小商户1600万元专项补贴。银川建发集团供图

据了解,建发大阅城恢复营业的具体时间将视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再行决定、通知。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