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交警聚焦“三風”提質效

2021年04月15日08:36  來源:寧夏日報
 

“豐富學習方式強學風、強化戰訓合一嚴警風、踐行愛民為民樹新風。”4月13日,記者從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獲悉,為扎實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該局聚焦“三風”提升教育整頓質效。

各支部打造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主題文化長廊,著力打造濃厚氛圍,通過固化“晨讀+夜校”模式,開展集中學習,觀看英模宣傳片和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在全局營造濃厚學習氛圍。

各支部以早操、晨訓制度入手,加強機關民輔警一日生活制度管理,加大對警容風紀的督導檢查力度,促進民輔警良好紀律作風養成,不斷提升隊伍精氣神,塑造石嘴山交警的良好形象。在全局范圍組織開展警務實戰技能“訓練日”活動,以練促學、以學促用,著力提升全警業務素質和實戰本領。

緊扣教育整頓主題主線,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通過“開門納諫”“上門納諫”“我為政法獻一策”等系列工作的開展,聽民聲、察民情,把群眾所憂所盼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創新治理保平安”及“愛民為民實踐”活動的切入點和落腳點,立足工作實際,通過為轄區企業“量身定制”貼心服務等措施樹立交警部門風採。(記者 劉惠媛)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