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1年02月01日07:55  來源:寧夏日報
 

1月31日上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潤兒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石岱、李銳、姚愛興、左軍、吳玉才、彭友東、董玲、楊玉經、沈凡、沈左權、王文宇出席會議。

會議應到主席團成員54人,出席48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預算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並表決通過了這三個報告。

會議決定將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草案、關於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20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全區及區本級預算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黨委關於人事安排的說明,主席團決定將關於接受辭職的決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決定將自治區黨委提名的候選人提交各代表團醞釀討論。(記者 馬曉芳 尚陵彬)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