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立蘭酒庄“覽翠一級園”紅酒斬獲金獎

2020年10月24日08:18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10月24日電(高嘉蔚)23日晚上,第九屆寧夏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葡萄酒品牌盛典在銀川落下帷幕。來自寧夏立蘭酒庄有限公司的“覽翠一級園”紅酒榮獲金獎。

頒獎儀式現場。高嘉蔚攝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共征集來自寧夏賀蘭山東麓、甘肅、新疆、山東煙台、北京懷來等國內主要產區的116家酒庄、396款葡萄酒參賽。博覽會葡萄酒評選活動第三次委托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賽組委會組織,由其在中國居住的國際評委共計15人組成評審團。經過近三天的評選,最終評選出大金獎6枚,金獎39枚,銀獎55枚。

立蘭酒庄有機葡萄園。立蘭酒庄供圖

“這個金獎拿到手裡沉甸甸的,他既是對我們過去近10年用心種好每一棵葡萄樹、用心釀造好每一瓶葡萄酒的肯定,也是對我們今后覽翠酒庄的鞭策,今后我們將始終堅持“酒庄的靈魂是酒,酒的靈魂是土地,土地的靈魂是人”的理念,以釀造具有中國風土的高品質葡萄酒為使命,讓中國人喜歡上中國葡萄酒為目標而不懈奮斗。”覽翠酒庄總經理馬成雲說。

(責編:高嘉蔚、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