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編制意見建議的公告

2020年09月27日09:49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之后,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編制實施好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意義重大而深遠。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開門問策、集思廣益,科學謀劃好寧夏“十四五”期間文化和旅游發展各項工作,切實把社會期盼、群眾智慧、專家意見、基層經驗充分吸收到“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中來,齊心協力編制好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我們誠摯邀請社會各界為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提出意見建議。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時間安排

按照編制工作安排,征集時間為2020年9月25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內容

結合當前國際國內環境和寧夏實際,提出“十四五”期間破解寧夏文化和旅游發展難題、推動加快發展的設想及實現路徑,以及對重大產業布局、重大改革舉措、重大工程項目建設等意見建議。

  三、征集渠道

(一)線上渠道

請登錄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官方網站,進入“互動交流”欄目,點擊“民意征集”填寫留言,為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編制建言獻策,或發送電子郵件至nxwhhlyt@163.com,注明“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編制建言獻策”,提出您的寶貴意見建議。

(二)線下渠道

請郵寄信件至寧夏文化和旅游廳政策法規處,注明“寧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編制建言獻策”。地址: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北京東路375號,郵編:750001。

為了方便和您聯系,請注明聯系人姓名、聯系方式,我們會對參與者的個人信息和建言內容嚴格保密。

塞上江南·神奇寧夏。寧夏文化和旅游的美好未來期望您的參與!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年9月24日

(來源:寧夏文旅廳)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