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17日07:37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6日,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校校长姜志刚出席并讲话。

姜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宁夏发展的深厚期望、对宁夏干部的深情嘱托,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提出的目标要求、赋予的时代重任、明确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姜志刚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起来、结合起来,做到学深学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第一课,做好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工作。要积极参与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发挥党校优势,选择一些重大命题进行专题研究,形成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