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涼皮“進軍”成都市場

2020年07月27日10:54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7月27日電(梁宏鑫)近日,寧夏大武口涼皮運營中心在成都市正式開業。

大武口涼皮(成都)運營中心。大武口宣傳部供圖

大武口涼皮經過50年發展,深受本地及周邊消費者喜愛。近年來,石嘴山是大武口區委、政府高度重視涼皮產業發展,把涼皮確定為區域優勢特色產業,使得涼皮產業規模逐步壯大、質量效益穩步提升,通過不斷打造涼皮產業,積極引導大武口涼皮走品牌化、產業化道路,先后獲得國家地理集體注冊商標、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認証,逐步形成大武口涼皮“小涼皮大產業”的發展格局。

大武口涼皮(成都)運營中心生產中。大武口宣傳部供圖

大武口涼皮(成都)運營中心以“規范標准、嚴控質量”,為目標,通過統一店面裝修風格、建設標准化生產線、規范操作工藝、原材料原產地供應等措施,力求大武口涼皮的原汁原味。

近年來,大武口區與各省市的寧夏商會、餐飲協會、龍頭餐飲企業等積極對接,結合擴大消費活動和品牌推廣活動,努力開拓區外市場,進一步提升大武口涼皮市場影響力和品牌號召力。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