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干部2019年第7號任前公示

2020年01月03日15:36  來源:寧夏黨建網
 

  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年第7號)

  (2019年12月23日)

  根據自治區黨委《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試行)》的規定,現對擬任用的2名干部公示如下:

  王 琦,1964年7月出生,大學學歷。歷任銀川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黨組成員,市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市外事(僑務)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市科技局黨組書記、副局長,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市規劃管理局黨組書記,市工業和信息化黨工委書記,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物價局)黨組書記、主任(局長),市工信局黨組書記等職務。現任銀川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一級調研員,擬提名為銀川市政協副主席候選人。

  張振紅,1964年12月出生,中專學歷。歷任中衛市招商局副調研員,市商務和經濟合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市商務和經濟技術合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黨組書記、局長等職務。現任中衛市海興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擬提名為中衛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

  公示時間為2019年12月24日至12月30日(5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如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或問題線索,可採取寫信、打電話、網上舉報或來訪等方式,向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舉報。

  來信請寄: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750066。

  舉報電話:(0951)12380-1

  短信舉報手機號碼:18809512380

  舉報網址:http://12380.nxdjw.gov.cn

  來訪舉報接待室設在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舉報中心。接受電話舉報和來訪舉報時間為公示期間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為便於對舉報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舉報人在舉報問題時,要提供具體舉報事實或線索,並留下姓名、地址、電話號碼。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將組織對所舉報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並為舉報人保密。若所舉報的問題調查屬實並影響任職,自治區黨委將取消被舉報人的任用資格。

  本公示公告發布在《寧夏日報》、寧夏黨建網(http://www.nxdjw.gov.cn )、寧夏新聞網(http://www.nxnews.net),歡迎查閱。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