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文化城城市候机楼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7日16:3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0月27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银川文化城城市候机楼正式启动运营。文化城城市候机楼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银川文化城园区,开设了值机服务、机场巴士、机票预订、航旅问询、酒店预订、旅游服务、行李寄存、餐饮休闲购物等服务,打造您身边的城市候机楼。

启动仪式现场。梁宏鑫摄

文化城城市候机楼启用当日,机场巴士同步开通,营业时间是上午7时到晚上7时,启用初期每天将根据实际情况发车约10次(含对开),票价暂定20元/张,正常车程约70分钟,实现了银川市区中心位置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无缝连接,极大方便旅客出行,提升城市品质。

城市候机楼的启用不仅可以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缩短旅途时间,降低旅途成本,提升旅行舒适度,为旅客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而且进一步完善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综合运输体系,拉动区域旅游业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化城城市候机楼的建立,为宁安东街以西以及西夏区的所有的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快捷的服务。城市候机楼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银川市及周边地区的航空交通网络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空路联运,加快促进了现代化旅游业的发展,也使我们的旅客缩短了出行时间和出行成本。”宁夏塞上文化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方萌说。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