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跨境电商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签约12个项目 共绘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蓝图

2021年08月20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20日电 8月19日,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跨境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银川跨境电商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同时,有7个项目现场签约,5个项目在场外签订,共绘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蓝图。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跨境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项目签约现场。李靖摄

当天,银川跨境电商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据了解,银川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历时三个月开发建设,已完成政务云平台接入,并顺利对接海关监管平台,集合融通了海关、税务、外汇、商务等综合服务,聚焦资源整合、流程优化与服务提升,致力于为外贸企业提供高效便利化的口岸通关服务,搭建了政府与外贸企业的便捷沟通平台,进一步夯实了综试区建设基础,将为银川跨境电商综试区集约、高效建设和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据了解,2021年,跨境电商迎来了突破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近年来,银川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在跨境电商园区建设、企业引进培育和贸易促进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詹思佳)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