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2020年10月23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银川10月22日电 (记者刘峰、徐雷鹏)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22日在宁夏银川市闽宁镇开幕。这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国际国内相关葡萄酒组织、高校、企业等领域的500余人参加。

据介绍,在葡萄酒参展、评奖活动的基础上,这届博览会增加了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休闲、艺术等融合的内容,内涵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法葡萄酒论坛、世界葡萄酒旅游论坛、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等多项活动。

近年来,宁夏葡萄酒产业快速发展。产区已建成酒庄211家,加工能力万吨酒庄7家,年产葡萄酒1.3亿瓶,综合产值达261亿元,葡萄酒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日报》( 2020年10月23日 第 10 版)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