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漫葡小镇推出星空游路线

2020年06月28日08:06  来源:宁夏日报
 

6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贺兰山漫葡小镇向全国推出“夜游贺兰山”星空深度游路线和酒庄深度游路线,打造“高山星辰,有酒有爱”品牌。

2020“夜游贺兰山”星空深度游路线,以漫葡小镇十大业态为核心,打造集观星、赏星、探险于一体的独家线路,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主题和产品类型。

漫葡小镇地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长廊核心地带,与百家酒庄毗邻。2020年漫葡小镇与区内多家酒庄达成合作,为游客提供酒庄深度游,让游客全面了解宁夏葡萄酒全产业链。今年,漫葡小镇将重点推出美食基地和吴宁越·漫葡音乐基地,在贺兰山下打造集泡温泉、看星空、逛夜市、喝红酒、赏声光电夜景秀、参与永不落幕音乐盛宴于一体的特色街区。吴宁越·漫葡音乐基地将向全国发起“流浪者艺术家计划”,召集全国有音乐梦想的音乐家、艺术家入驻漫葡小镇,建立专项音乐基金用于专辑录制和音乐孵化,同时每年组织音乐主题活动在漫葡小镇上演。 (记者 王刚)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