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有关部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4日09:56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日至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各部门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国际形势异常复杂、国内发展挑战严峻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系统部署,稳定了人心,温暖了民心,彰显了公心,坚定了决心,增强了信心。下一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两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动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务求实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李志廷 尚陵彬 张贺)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