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有关部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2日08:53  来源:宁夏日报
 

坚定信心、实干奋进,主动作为、开创新局面。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办公厅、宣传部、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各部门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精准对接,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记者 姜璐 马越 张贺)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