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正式启动“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5:1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30日电(梁宏鑫)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大众消费活力,4月30日上午,宁夏正式启动“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

启动仪式。梁宏鑫摄

本次“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旨在统筹做好防疫保供、流通发展和消费促进工作,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引导企业创新经营服务模式,主动顺应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按照“全区上下联动、多业态联动、跨行业联动”的总体思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提振社会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人气提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旺起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30日至7月31日,充分利用“五一劳动节”“端午节”等重要消费时点,陆续在全区开展2020年宁夏“双品网购节”、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银川市“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增长”活动、“乐购石嘴山·畅玩在绿城”放心消费月、“吴忠市城市放心购物节”、“券送百万,乐购固原”、中卫市2020年消费促进月暨文化旅游购物节、“宁夏首届云端车展”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饭店、汽车销售、家居建材等企业将通过发放“消费券”、打折满减、积分送礼等实惠实利的促消惠民措施,让利消费者。

网络直播销售。梁宏鑫摄

“从今天起至7月31日,全区各市、县(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饭店、汽车销售、家电家居等企业将以派发消费券、打折让利、店庆优惠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消费福利。”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说。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