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兴业管家”让企业步入“掌控时代”

2020年04月24日14:0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梁宏鑫)“你们这个兴业管家功能真的很好,上次教我操作后,我基本没有再到营业网点来。”银川市一小微企业负责人刘先生认为这个‘管家’了非常方便,所有的转账手续费都免费,周末可以对公汇款。此外,还有考勤管理等企业管理功能,“以前需要很多流程、很多工具完成的事,现在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够了。”

“目前通过‘兴业管家’发起行内或者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可以为企业省下一大笔的手续费。”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客户不需要来银行办理转账业务,为客户省时省事,企业也可通过“兴业管家”进行银企对账,让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客户能够用一部手机,便可轻松实现“掌控时代”。

据悉,“兴业管家”是国内首款以“对公移动支付”为核心功能的手机APP,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基础结算、财富管理、融资贷款、场景金融、特色应用、移动办公等各类业务。目前“兴业管家”已经实现了全球7*24小时随时随地支付。

此外,“兴业管家”在支付交易时,引入了支付棒这种配套手机支付的新型加密设备。它内含第二代增强型Ukey,以及可与银行计算机网络结合的票据验证“无线支付密码器”功能,加密传输技术经国家商用密码办公室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双重认证,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