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养老金融服务让老年人“安愉人生”

2020年04月20日16:1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0日电(梁宏鑫)“兴业银行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存款保障、养老金规划等一系列服务,平时还会组织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的科普教育活动,真的很适合我们老年人的需要。”家住银川市的林先生高兴的说。 

前段时间林先生刚刚卖了一套房产,但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更好的打理卖房款而纠结不已,在听完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建议后,他选择了“安愉人生”分期付息储蓄存款,存期5年,按月领到的利息加上退休金足够林先生的日常开销,一下子解决了困扰林先生的难题。

据悉,“安愉人生”是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的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关爱、服务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增值服务。与常规银行产品相比,“安愉人生”专属产品更加照顾中老年人的养老储备和养老资产管理需求,通过分期付息、智能定期、年年升息三类存储方式使他们把控投资风险的同时保证收益。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