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委安排部署第八轮巡视

推动巡视工作由重“量”向重“质”转变

2020年04月17日07:45  来源:宁夏日报
 

  4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布局,深入推进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探索出一条党自我净化的有效途径。截至目前,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已完成七轮对78个地区、部门(单位)党组织巡视,发现问题更加精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为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严”的要求,突出“治”的重点,落实“管”的责任,更加聚焦政治巡视定位,更加聚焦深化标本兼治,更加聚焦巡视整改落实,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主要对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文史研究馆和宁夏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党组)进行巡视,同时对同心、盐池、红寺堡、原州、西吉、隆德、泾源、彭阳、海原等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记者 张贺)

(责编:赵茉钰、宽容)